鱼鱼鱼鱼头

祺我/熬夜冠军

-内含ooc




-勿上升




-短打




————————————————————————



“好啦 很晚了 去睡觉吧晚安”


“晚安!”



我挂了视频 当然 睡觉是不可能的


我是个夜猫子 睡得早也都十二点了 可惜平时马嘉祺在家都不让我熬夜🥲


现在他出差 终于可以熬夜追剧啦🤩


仪式感什么的不能少 转头发了条pyq:


熬夜冠军今天的目标是凌晨三点!!



屏蔽马嘉祺 美美追剧


看到一半 拿手机看时间   ?三十多条未读消息


点开一看 我靠 完球 点成提醒他看了!!!


我战战兢兢点开对话框


:这什么意思?嗯?


:熬夜冠军?凌晨三点?还提醒我看?


:我看你最近是飘了啊?


:有没有跟你说过熬夜对身体不好?






  …………





内心还没构思好怎么回复 密码锁的声音响了



我腾地从床上坐起来 刚打开卧室门 马嘉祺就活生生站在我眼前…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为什么不听话”马嘉祺冷着一张脸 步步逼近


我下意识完后退 他拽着我的手把我拉进怀里



“你怕什么?嗯?”

马嘉祺一脸戏谑地上下扫视着我



突然想起来今天还特意穿了新买的吊带睡衣



“既然你这么不想睡觉”





今晚我陪你通宵”



end.




评论(27)

热度(4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