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鱼鱼头

祺我/在酒吧被抓包

*内含ooc



*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 介意勿入




————————————————————————




今天是和马嘉祺冷战的第二天 他已经一天没跟我说话了



我这个人性子就是倔 不会轻易服软 嘴上说着不介意 其实已经微信疯狂轰炸闺蜜



“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你谈恋爱还是我谈恋爱?”


“我今天带你去喝酒 咱们把不开心的事忘干净 男人只会耽误我happy 你醒醒吧!”




“?那你还天天说好想谈恋爱”



对面发出一串省略号 我想了想 把那条消息撤回



“说的对!”








其实我个人对酒吧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太大兴趣


重金属的音乐,仿佛要把耳膜震破 

四处扫描的霓虹灯让人睁不开眼 跟人交流都要用喊的




“你说什么?!”


“我说!!今天咱们不醉不归!!”




行吧 不醉不归 今天姐洒脱一回!




跟着姐妹瞎蹦跶了会儿 感觉自己还是融入不进去


回到吧台边拿手机 



一个未接电话 一分钟前


?马嘉祺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刚把手机拿起来 一条微信消息



马嘉祺

“你在哪”



……


“除了在家还能在哪”



“回个头”


?不会吧 这就完球了???他也在这???




我慢吞吞地回了头




马嘉祺扬了扬下巴 举起酒杯 跟我隔空碰了一下




……




他站了起来 朝我这边慢慢走过来 站到我面前


“好巧啊”


他眼里满是笑意 我却觉得脊背发凉



马嘉祺手撑在吧台上 把我圈在怀里 低头


“学会来这种地方喝酒了?嗯?”



周围音乐声并没有减小 但我感觉我这个时候只能听见马嘉祺说话的声音



我支支吾吾接不上话



他轻轻挑我的下巴



“看着我”


“说话”



扑面而来的压迫感




半天憋出一句


“我再也不敢了……”




马嘉祺轻笑一声 揉了揉我的头



“回去得好好管教你一下了”




————————————————————————



end.





评论(19)

热度(187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