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鱼鱼头

祺我/事后

*勿上升‼️‼️



*擦边🚗




*无脑产物不喜勿喷‼️




*短短短打



————————————————



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一睁眼 就对上马嘉祺的眼神



“醒了?”  马嘉祺嘴角微微勾起


“累着我家宝贝了?嗯?”




刚醒就低音炮攻击…




“马嘉祺你禽兽!!别说了啊啊啊”

我被他挑逗地招架不住 只把红透了的脸往他怀里埋




“害羞什么 合法夫妻…”马嘉祺凑到我耳边“以后这都是家常便饭”



说完还轻轻咬了一下



我猛地一颤 带动着腰阵阵疼痛

“嘶~”我忍不住叫出声来



“疼啊?”马嘉祺搂着我 轻轻揉着

“你还好意思说!还不是你昨晚…”

我声音逐渐减小 羞的不敢再往下说




“嗯?昨晚怎么?”马嘉祺挑了挑眉 声音低哑



“这就受不住了?”



“那以后怎么办呢”






End.

————————————————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  不喜勿喷👉🏻👈🏻



晚安babe们🤔








评论(53)

热度(5131)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