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鱼鱼头

祺我 |“小粘人精”

*小甜饼



*短打



*经期梗




*勿上升‼️‼️




————————————————



我平常姨妈期是真的跟没事儿人一样  

不管我吃冰的还是干啥 完全不疼 没体会过痛经 



我也不太理解的来别的女生怎么会那么疼 一直很好奇这件事




这不 今天老天给我答疑解惑了……





姨妈来的第一天 我感觉小腹又胀又痛 站起来上个厕所甚至腰都直不起来…





我缩在被窝里捂着肚子 疼着疼着越来越委屈 甚至抹起了眼泪





“已开锁”


马嘉祺回来了 小姑娘没有像往常一样跑出来抱他


走进房间去找 一眼就看见缩在床上的小小一团 眼睛还红红的




“怎么了宝宝 是不是不舒服?”


马嘉祺凑过去搂着我的腰




“肚子疼…要抱抱~”我抬眼看他

马嘉祺轻轻把我揽入怀里 给我揉着肚子



“很疼吗乖乖”

“嗯…疼…”

马嘉祺看着缩在怀里的小姑娘 头上还有一层薄薄的汗 心疼死了



“等我一下 我去给你煮红糖水 乖乖躺好”



不一会儿 马嘉祺端着红糖水进卧室 搂着我的腰把我捞起来 整个人就靠在他怀里



“快趁热喝 乖”

我端着杯子小口小口喝着 马嘉祺就这么抱着我 给我揉肚子



不得不说 他揉的真的很舒服 一双大手 暖暖的 加上红糖水 好受多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




“还疼不疼乖乖”



“嗯?”



马嘉祺低头一看 小姑娘所在怀里睡着了 手上还抱着杯子呢



马嘉祺轻笑两声



“真拿你没办法”




无奈的摇摇头 轻轻把我放下

我睡的浅 闷哼了两声




“嗯…抱抱~”



马嘉祺宠溺地笑了笑 也躺下来搂着我




“好~乖乖睡吧 我抱着你”


“小粘人精”






End.


————————————————




还是很喜欢温温柔柔的马老师啊🤔




拜托 姨妈期有个温柔男友替你揉肚子真的超酷诶👉🏻👈🏻





评论(9)

热度(9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